第六十一期

    第六十一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安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六十期

    第六十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力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五十九期

    第五十九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副经理平艳静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五十八期

    第五十八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刘立魁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五十七期

    第五十七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华电煤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书德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五十六期

    第五十六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乔志鹏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五十五期

    第五十五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分公司首席专家郭富强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五十四期

    第五十四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范各庄矿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英军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五十三期

    第五十三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柏玉松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五十二期

    第五十二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山西蒲县宏源集团富家凹煤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矿长葛帅帅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五十一期

    第五十一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陕煤集团神木柠条塔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震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五十期

    第五十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山东东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珂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四十九期

    第四十九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付村煤业有限公司经理张道福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四十八期

    第四十八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陕煤集团涌鑫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党虎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四十七期

    第四十七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佐宁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四十六期

    第四十六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王淑文,岳宝德,韩家章,刘书德,冯兴振等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四十五期

    第四十五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刘伟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四十四期

    第四十四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顾云华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四十三期

    第四十三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于祖联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四十二期

    第四十二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中能化(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振宇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四十一期

    第四十一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崇景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四十期

    第四十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金常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三十九期

    第三十九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韩玉明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三十八期

    第三十八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华电煤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刘书德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三十七期

    第三十七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国家能源集团数智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会军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三十六期

    第三十六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国能准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善周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三十五期

    第三十五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方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三十四期

    第三十四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山东鲁泰矿业公司副总经理,鹿洼煤矿党委书记、矿长邵国华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三十三期

    第三十三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财务总监尹俊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三十二期

    第三十一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国能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补连塔煤矿安全监察管理办公室主任董旭东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三十一期

    第三十一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原中煤科工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健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三十期

    第三十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陕煤集团神木张家峁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安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二十九期

    第二十九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兼职副会长,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二十八期

    第二十八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国能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宣传部)主任高会武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二十七期

    第二十七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王文玉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二十六期

    第二十六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山西省纪委委员、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山西金控纪检监察组组长,山西金控集团党委委员(潞安化工集团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志胜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二十五期

    第二十五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二十四期

    第二十四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陕煤集团陕煤集团涌鑫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党虎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二十三期

    第二十三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张新苗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二十二期

    第二十二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潘树仁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二十一期

    第二十一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贾宝军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二十期

    第二十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佐宁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十九期

    第十九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河南能源永城煤电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广建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十八期

    第十八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常委邱丹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十七期

    第十七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华电煤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刘书德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十六期

    第十六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金常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十五期

    第十五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孝波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十四期

    第十四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葛世荣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十三期

    第十三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四川大学教授、原校长、深圳大学特聘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和平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十一期

    第十一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双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总经理赵永峰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十期

    第十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彭苏萍、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大钊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九期

    第九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源客户事业本部客户成功部总经理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八期

    第八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山西焦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七期

    第七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院长、教授丁日佳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六期

    第六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华为企业业务副总裁、全国能源业务部总裁孙福友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五期

    第五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兼职副会长、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四期

    第四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国家能源准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荣明、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开宇、国家能源神东煤炭集团副总经理王存飞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三期

    第三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解宏绪、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刘峰、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副秘书长张宏、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孙守任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二期

    第二期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邀请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平、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开滦集团总工程师郑庆学作主题演讲。(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

第一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发管理创新活力,助推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决定举办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本期大讲坛邀请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梁嘉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解宏绪,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世斌作主题演讲。讲坛将搭建行业管理创新交流平台,解读经济管理政策,创新企业管理理论,讲述管理创新故事、分享管理创新智慧,挖掘优秀企业文化内涵和企业家精神特质及典型案例,推广分享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成果。(点击上方播放键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