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目标

      通过本专题课程的学习了解双重预防机制的由来,掌握相关概念和理论,熟知煤矿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信息化应用的方法,避免建设误区,了解并掌握如何从政府层面、集团层面推动、监管煤矿双重预防机制建设。

核心课程

培训对象

煤炭企事业单位从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技能操作人员

培训课时、方式

培训课时
20课时

培训方式
远程网络培训

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16日-2021年2月16日

师资力量

      精心筛选知名专家教授,以及在相关领域有专业话语权的政府高级官员,联袂相关企业高级管理人才,让不同身份不同视角的教学使学员全面掌握相关知识,熟知煤矿双防双控 明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重要性。

卓超群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监察部副部长,高级工程师。

李爽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毛吉星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煤炭管理部技术处高级主管,高级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

许士春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许正权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指导教师。

贺超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

陈昌一

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采矿工程专业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