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煤炭大讲堂走进企业 >资讯详情
“煤炭大讲堂”走进鄂尔多斯 —— 2018全国煤矿安全开采与科技创新发展高层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8 13:17
来源:中国煤炭教育网

  2018年4月16日,由鄂尔多斯市煤炭局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 “煤炭大讲堂”走进鄂尔多斯——2018全国煤矿安全开采与科技创新发展高层论坛在第十三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期间隆重举办。本届论坛以“2018全国煤矿安全开采与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共同研讨我国煤矿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煤炭科技新理论、新技术、新装备和未来科技发展趋势,展示我国煤矿安全开采领域取得的新成果,为推动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炭行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675719426487440750.jpg

      论坛在鄂尔多斯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李增全同志主持了论坛。鄂尔多斯市煤炭局党组书记、局长邬建勋代表论坛主办方为论坛致欢迎辞。来自全国各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煤炭工业厅、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全国各煤炭企业、煤矿机械装备企业等多家企业的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论坛。


1.jpg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李增全主持高层论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矿山防治水领域学科带头人武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董事长王金华,国家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副主任贺定超,中国煤炭工业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会长王志坚作为演讲嘉宾出席论坛作主题报告。4位专家分别对我国能源形势和水害防治,科技创新推动煤炭产业革命,煤矿安全生产与应急救援的改革和发展几个主题作了深入的分析和阐述。

2.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武强


5.jpg


                        国家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副主任贺定超


6.jpg

  中国煤炭工业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会长王志坚

  作为此次论坛主办方的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战略,接受政府部门和上级机关委托,整合全行业优质教育培训资源,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搭建交流、合作、共享的共赢平台。


QQ截图201804181339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