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第二轮班组长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山煤电职工教育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7 10:32
来源:中国煤炭教育网

  2018年5月8日~9日,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公司第二轮班组长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山煤电职工教育中心成功举办。

  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安监局副局长韩新杰、西山煤电班组建设处处长张志强、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兴东等出席了8日上午的开班典礼。

  1526524463138583.jpg  1526524523737306.jpg

  图: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班的学员由来自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公司所属煤矿的班组长、班组管理人员185人组成。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共邀请了4名行业内知名教授、专家授课。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会班组建设负责人白国周同志为大家介绍了《白国周班组管理法及如何做一名称职的班组长》;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培训和应急管理”专业组组长陈建忠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之班组安全建设解读》,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兴东为大家带来的《安全系统工程》;团队建设导师、员工管理专家秦泽熙的《班组管理者价值沟通能力提升》给全体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培训期间,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组织参培学员与培训班授课教师和协会工作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研讨分享了当前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公司各矿班组建设的做法与理念,交流了本次培训的心得体会。

  经过2天的培训,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使大家开拓了眼界、学习了经验、拓展了思路、提高了能力。培训期间参培学员经过了严格的考核,取得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合格证书》,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