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员企业 >彬长矿业公司
彬长矿业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09 14:57

  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彬长集团)是2002年7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2003年3月挂牌成立的大型煤炭企业,隶属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咸阳市,下辖10个子(分)公司、25个职能部门,现有员工6500余人。矿区位于彬县、长武县境内,规划面积1035平方公里,煤炭地质储量89.79亿吨,其中彬长集团依法有偿取得煤炭资源储量50.3亿吨和相对应的煤层气资源储量,是彬长矿区开发建设的主体。企业先后荣获全国节能减排十佳标志企业、联合国清洁煤技术示范和推广企业、全国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企业、国家AAA级信用企业、中国节能减排功勋企业、第三届“国际碳金奖”等称号。

      在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彬长集团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着力开发建设煤炭、煤化工、煤电一体化、铁路运输“四大产业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