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资讯详情
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23-04-23 09:19
来源: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关于表彰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

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煤炭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煤炭、能源安全和低碳转型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深化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推动煤炭工业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煤炭在我国能源安全稳定供应中的兜底保障作用,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确保国家能源安全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赓续煤炭工业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励煤炭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决定,授予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等118个单位“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陈德俊等138名同志“全国煤炭工业劳动模范”称号,授予孙义娟等10名同志“全国煤炭工业先进工作者”称号,受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进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全国煤炭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煤炭、能源安全和低碳转型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焦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煤炭兜底保障作用,全力保障能源安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2023年3月7日


微信截图_2023042308590123456789101112